联系我们
  • 电  话: 010-67158267
          67151949
          67151268
  • 进口业务:
     郭久龙 13911981648
     吕奎达 18513244398
     冯长浩 18513249048
    出口业务:
     张经理 13801218972
  • 传真: 010-67158269
  • 邮箱:
  • 地址: 北京市崇文区左安门内大街8号伟图大厦318室
  • 邮编: 100061
产品介绍
西马克高速线材轧机专用滚动轴承介绍

    西马克高速线材轧机专用滚动轴承介绍(以下简称西马克轴承),是西马克公司自1996年同世界著名轴承生产商FAG公司共同开发研制生产,于1998年正式投放市场的用于摩根型高速线材轧机的精轧机组的特殊轴承。这种轴承在世界范围内由西马克公司独家销售。

    西马克滚动轴承分两大类:
        1.圆柱滚子轴承(Cylindrcal roller Bearing);
        2.角接触轴承(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
        这两类轴承分别使用在摩根型高速线材轧机中的:
            a.预精轧机组,
            b.精轧机组辊箱中(轧辊箱),
            c.精轧机组的锥箱(锥形齿轮箱),
            d.精轧机组增速箱,
            e.夹送辊,
            f.吐丝机等六大部位;

    由于高速线材轧机有轧制速度高,西马克这种轧机的设计速度达135米/秒,因此对轴承的精度,耐高速,耐高温等要求非常高,故国产轧机生产中现在现在唯一需要进口的就是这部分轴承。

    考虑到西马克公司在1998年以前供应的摩根型轧机轴承的需要西马克公司所开发研制出的西马克轴承与摩根轴承具有互换性。而国产轧机又是属于西马克轧机和摩根轧机的测绘设计轧机。因此,西马克轴承可用于西马克线材轧机,摩根线材轧机以及国产线材轧机的摩根型精轧机组中。

    国产轧机生产厂家主要有哈飞轧机和西航轧机,这两家轧机上均可使用西马克轴承。现在哈飞生产的高线轧机主要使用西马克轴承。

    另外需要强调一点,西马克轴承虽然由FAG生产,但用西马克轴承的型号在FAG公司是得不到订货的,因为西马克梅尔公司是独家销售这部分专用轴承的。

    一点解释:西马克德马格公司(SMS Demag)于2001年将线材轧机这部分业务转发给西马克梅尔公司(SMS Meer);西马克轴承的外包装也有一个由西马克德马格到西马克梅尔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