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  话: 010-67158267
          67151949
          67151268
  • 进口业务:
     郭久龙 13911981648
     吕奎达 18513244398
     冯长浩 18513249048
    出口业务:
     张经理 13801218972
  • 传真: 010-67158269
  • 邮箱:
  • 地址: 北京市崇文区左安门内大街8号伟图大厦318室
  • 邮编: 100061
新闻中心
河南济钢精品高线顺利投产

    历经一年多紧锣密鼓的施工和建设,河南济源钢铁年产70万吨精品高线的生产线已于3月份顺利投产,4月份开始批量生产精品优线。

    新的生产线装备国内一流、国际领先。主要工艺设备有双蓄热步进梁式加热炉、高压水除鳞设备、短应力线粗中轧机组、超重型顶交精轧机组、减定径机组、吐丝机、斯太尔摩风冷线以及在线水冷设备等组成。生产线采用了热送工艺、低温轧制技术、控制轧制与控制冷却技术、在线监测和探伤技术以及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8+4轧制工艺,关键技术和核心工艺由美国摩根公司设计和提供,全线自动化和传动系统由ABB公司负责设计和集成。

    新生产的冷镦钢在产品外观和内在质量方面都上了一个更高的档次,济钢优线产品的资源优势更加明显,对下游用户的需求保证能力更强。近期预应力钢绞线用钢、弹簧钢、轴承钢、焊条钢等线材也即将陆续批量投放市场。

    新线投产后,加上原有高线和大盘卷,济钢的优线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年180万吨,成为国内线材生产行业能够生产全规格、全系列的,最具竞争力的企业,距全球有影响力的优特钢精品基地又更近了一步。